邢台| 曲周| 桂平| 兴山| 阿坝| 呼兰| 奉化| 东莞| 高台| 济宁| 云安| 达县| 银川| 邯郸| 关岭| 潮阳| 中阳| 甘泉| 武威| 鄂州| 东兰| 边坝| 仪征| 马龙| 渠县| 济南| 通榆| 井冈山| 饶平| 闻喜| 察哈尔右翼后旗| 塔城| 太白| 呼玛| 四子王旗| 巴东| 焦作| 松滋| 漯河| 囊谦| 青河| 图们| 蔡甸| 额尔古纳| 临夏市| 东乡| 凤冈| 海口| 云阳| 高台| 宜昌| 新会| 彝良| 涠洲岛| 莱阳| 张掖| 西峡| 怀柔| 永吉| 汉南| 江达| 汝南| 阳春| 巴马| 蓝田| 永仁| 广丰| 济源| 宁蒗| 乐山| 高州| 镇江| 灵山| 郓城| 高雄县| 大渡口| 漯河| 长垣| 鄂托克前旗| 梅里斯| 长阳| 萝北| 濉溪| 通榆| 万荣| 威远| 宁强| 行唐| 阳泉| 明水| 兴义| 君山| 岐山| 衡山| 高平| 长沙县| 惠民| 汉寿| 香河| 晋宁| 乌兰浩特| 淇县| 舞阳| 贵定| 浮梁| 虞城| 清河| 广南| 万宁| 常州| 肥乡| 怀宁| 黄陂| 河津| 长海| 绍兴县| 黑龙江| 湟中| 石拐| 和县| 湟中| 汤旺河| 玉山| 新田| 宁化| 长武| 南海| 五寨| 甘谷| 临颍| 玛沁| 正阳| 天安门| 西畴| 兰溪| 云县| 喀喇沁左翼| 巴马| 菏泽| 金华| 合作| 大同县| 宁乡| 金秀| 慈利| 泰宁| 含山| 迁安| 宣城| 连州| 施甸| 阳原| 宿豫| 五河| 喀喇沁左翼| 安多| 弥渡| 霞浦| 河津| 古交| 错那| 新宁| 叶县| 华坪| 吴川| 佳县| 深泽| 苍南| 巢湖| 共和| 邹城| 克拉玛依| 莲花| 大英| 武定| 安陆| 肥乡| 库车| 碌曲| 老河口| 肃北| 屏东| 霸州| 金山| 寿光| 泽库| 镇巴| 永州| 新安| 孙吴| 和平| 荥阳| 花垣| 全椒| 头屯河| 广西| 惠山| 浮梁| 博爱| 潼南| 黄龙| 文安| 慈利| 金山屯| 镇坪| 垫江| 云安| 普洱| 科尔沁左翼中旗| 米林| 相城| 方正| 乐平| 邱县| 望谟| 塔城| 凉城| 洪洞| 浠水| 岢岚| 无为| 二连浩特| 崇明| 汾西| 大连| 大邑| 株洲县| 民乐| 北戴河| 安吉| 平潭| 芜湖市| 理县| 同江| 巴塘| 沅江| 同安| 双江| 康县| 株洲县| 中阳| 嘉峪关| 合水| 乐昌| 宁强| 明光| 广饶| 北京| 阿鲁科尔沁旗| 晋城| 银川| 湟源| 新平| 博兴| 阿巴嘎旗| 眉山| 个旧| 奉节| 云安| 遂宁| 新邱| 电白| 兴安| 井陉矿|
注册 | 登录

游侠NETSHOW论坛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瘟疫公司:进化 《瘟疫公司:进化》超清视频评测【游侠攻略组】(dn) ...
查看: 30220|回复: 7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《瘟疫公司:进化》超清视频评测【游侠攻略组】(dn) [复制链接]

标签:教师职业 罗沙乡

帖子
231
精华
1
积分
1010
金钱
8411
荣誉
68
人气
140
评议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3-12 16:46:54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   作者:17777744(dn)   
   来源:游侠攻略组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欢迎转载,请注明出处~
  


游戏名称:瘟疫公司:进化
英文名称:Plague Inc: Evolved
游戏类型:策略类(SLG)游戏
游戏制作:Ndemic Creations
游戏发行:Ndemic Creations
游戏平台:PC
发售时间:2018-05-24
官方网站:
http://www.plagueincevolved.com.bwp888.com/


【游戏简介】
相信不少人都在手机上玩过瘟疫公司(Plague Inc)这款游侠资源站,或者同类型的游戏。
Plague Inc.是一款以病毒传染为题材的策略型游戏,要求玩家将某种病原体散布到世界各地从而制造一场超级大瘟疫,最终让全球人类死于传染病。在病原体的传播、侵染过程中,玩家需要不断增强其传染性和抵抗力,同时还需要应对全球科学家的对策。
你先要给自己的瘟疫命名之后,即可选择一个国家作为游戏的起点——这个起点的选择其实颇有讲究,玩家最好不要选择那些经济发达、资源丰富的国家,否则一旦瘟疫引起公众关注,这些国家的科学家就会立即开展研究,从而增强人类对瘟疫的抵抗力。事实上,这款策略型游戏充满了博弈,想灭亡全球人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。
在瘟疫的传播过程中,玩家可以通过收集DNA来不断增强病原体的实力,例如增加空气传播、水体传播等传播方式,从而加速瘟疫在全球范围的扩散;又比如增强病原体对特定气候或药物的抗性。此外,玩家还能设定瘟疫症状的严重程度及明显程度——不严重、不明显的症状有助于瘟疫在人类不知不觉间大范围扩散,但是这种相对“温和”的瘟疫又比较容易被治愈。总之,这场瘟疫不能过于来势汹汹,也不能一直不温不火——至于到底什么“火候”最合适,那就得由玩家自己摸索啦。
Plague Inc.是一个看起来简单的数字游戏,你好似有足够长的时间慢慢等待病毒爆发,最终袭卷全世界,但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游戏就没有什么意思了,游戏中考验你制定策略的能力,以及与面对实际情况的应变能力,你不仅要为你的病毒增加传染渠道,也要控制它在一定时期的致命性,而且你还需要注意疾病是否设计完美,存在某项缺陷比如不耐高温,会导致最终时刻来临前疾病被治愈。所以游戏中你要保证留有一定的DNA研究点数,在大面积爆发并于医学机构做对抗的时候,可以使病毒产生其他的副作用和变种,使其难以被治愈。游戏具有较高的重玩价值,另外它也告诉你,生病了最好立即去看医生,没准里面潜伏什么呢。
该游戏首次登陆PC平台会得到加强,也就是Plague Inc: Evolved(瘟疫公司:进化版),它将于美国时间2月20号以抢先体验的身份登陆Steam。
进化版除了原版的内容,还包含
1. 联机模式:合作和对战。合作模式允许玩家们一起抵御疫苗,而对战模式则是比谁先征服世界。
2. 自定义关卡,可以创建新的病毒种类和世界,并且通过Steam Workshop分享
3. 更好的画面以及更多游戏内的状态统计
4. 以及更多内容



网络环境好的话可以使用超清模式观看视频 效果更好

【视频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QQ:17777744

帖子
279
精华
0
积分
140
金钱
160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4-3-12 18:12:32 |只看该作者

帖子
282
精华
0
积分
143
金钱
2207
荣誉
0
人气
18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4-3-12 18:19:06 |只看该作者
评测?  这游戏跟手机上的有什么区别吗?

喜欢的人不理我
【汉化区&修改器&破解区】
Rome - 中国MOD工作组
游侠汉化组

帖子
520
精华
1
积分
460
金钱
1648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4-3-12 18:24:43 |只看该作者

灰常感谢分享,让俺来瞧瞧
破解和汉化都不是一天的事




大家不要催!!!!
面包会有的

帖子
1087
精华
0
积分
544
金钱
538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4-3-12 20:09:10 |只看该作者
kkkkkkkkkkkkkkk

帖子
526
精华
0
积分
263
金钱
330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4-3-12 20:20:23 |只看该作者
竟然都有PC版了

帖子
232
精华
0
积分
116
金钱
310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4-3-12 20:20:39 |只看该作者
[哈哈][哈哈]

帖子
13
精华
0
积分
7
金钱
9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4-3-12 20:40:36 |只看该作者
好 好好
好 好好
好 好好

帖子
9263
精华
1
积分
5112
金钱
18426
荣誉
28
人气
8
评议
0

9#
发表于 2014-3-12 21:34:41 |只看该作者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he trouble ain't that there is too many fools, but that the lightning ain't distributed right.

- Mark Twain

DECEPTICONS TRANSFORM AND RISE UP !

帖子
45
精华
0
积分
23
金钱
51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4-3-12 21:57:37 |只看该作者
34964897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1109
精华
0
积分
555
金钱
7570
荣誉
0
人气
1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4-3-12 22:07:53 |只看该作者
看看评测,谢谢分享

帖子
7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2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4-3-12 22:29:56 |只看该作者
灰常感谢分享,让俺来瞧瞧

帖子
221
精华
0
积分
111
金钱
232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4-3-12 22:37:52 |只看该作者
多谢分享  拿了就跑

帖子
58
精华
0
积分
29
金钱
25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4-3-12 22:44:25 |只看该作者
这是三屏用的吧,那么高分辨率。

帖子
164
精华
0
积分
82
金钱
151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4-3-12 23:04:5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辛苦了!

帖子
389
精华
0
积分
195
金钱
147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4-3-12 23:23:56 |只看该作者
thx for share

头像被屏蔽

帖子
147
精华
0
积分
74
金钱
155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4-3-13 00:39:19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帖子
55
精华
0
积分
28
金钱
25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4-3-13 00:48:20 |只看该作者
瞧一瞧看一看~

帖子
274
精华
0
积分
137
金钱
117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4-3-13 01:45:13 |只看该作者
12111111111111

帖子
16
精华
0
积分
8
金钱
21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4-3-13 05:19:10 |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8-1-23 14:12 , Processed in 0.312590 second(s), Total 17, Slave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
叙永县论坛 益阳论坛 神池县论坛 广水市论坛 长兴县论坛
夷陵区论坛 金堂县论坛 枋寮论坛 冷湖论坛 基督教泉南堂论坛